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平安夜.不平安

今天一點都不平安。

早上準時起床,也叫醒了柯柯

出門前五分鐘,下雨

好樣的,沒有阿布,只好靠小黃

也因為這場雨,用吵架當今天的開場。

一大早要考傳理。

還算拉奇,因為我們只錯過一題

雕姨的禮物超棒超可愛,連糖果都可愛。

哪來的心情上課? 

第二節,大家來去吃早餐。

點了一堆的米勒,好飽忘了我們在聊什麼,

總之笑得很大聲

美逼阿姨是為了要讓我們安靜點才請我們吃鬆餅 哈

送給米勒一點糖果,小小意思,不成敬意。

阿鬼鬼的古早味抽籤禮盒,讚爆啦!!

很久沒和柯柯坐公車了,

記得第一次是去年的10/27

和當時害羞的我們相比,現在簡直可以稱作不要臉!

從左邊到右邊,汀洲路走兩遍

總共找了12家店,訂了7次位場場爆滿,

都說了要提早訂了!

買了多拿滋棒棒糖,任務完成到家,躺平。

睜開眼睛已經五點多,

電影台在播一部小貝比的歷險記

柯柯說我笑得太大聲,

但那個貝比真是太可愛了!

看完接到馬辣說我們卡位成功的電話,啊哈

開始通知大家後,我只能說當下很難過

但最後,大家還是一起去吃了平安夜大餐

飽到肚子炸開,想吐。

開心。

突發事件,再次證明我今天不夠平安阿!

我,打翻紅茶到我的包包裡了,嗚嗚

東西溼光了,差點沒掐死柯柯!

還好機靈的大家幫我解決了一場風波,也解救了柯。

回家看著判決書發呆,

明天的新聞稿跟新英一樣讓我無力阿!

自我放逐在MSN裡,

邊看Eric邊和丸子逛沒營養的網拍到現在!!!

誇張,真沒營養。

希望過了平安夜之後我會比較平安,阿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