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喘口氣。

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,趁Krosa正在窗外咆嘯,我要睡到自然醒
明天停止上班上課好像只有照福到禮拜六還需要去補習的我,哇哈哈
今天晚上不懼風雨的成報熱炒趴吃的好飽,我想晚上可以睡的很熟吧
突然想到曾經買那一張屎蛋會社的專輯,只是當初買的理由早就失去
聽著聽著,想起那些帶著耳機睡著的日子,戴上耳機前的電話那頭是
是一個名字熟悉到不行的陌生人,到現在還是會不時想起你,那你呢
人會變,我卻一直在繞圈圈,在感情上我還是一樣長不大,不該眷戀
你教我的,過去的事不要再提,當我再次聽到這句話從現在的你口中
泣不成聲,對不起,我一直都用自己的方式愛一個人,自私,那是我
發現問題我不會漠視,但試著去改變現況的我,似乎再也找不回從前
當你走在前面時,你怎麼知道我會乖乖的跟著你,記得要回頭牽著我
相較之下或許事不相關會很吸引我,但那只是讓我喘口氣的地方罷了
我還是希望你能把我綁在你身邊,不要一直跟我辯論,要吵你不會贏
我怕看到你不開心的臉,我不想看你無聊的臉,那會讓我緊張加慌亂
對你的一些問號只是關心,不要那麼衝的回我話,那只會讓我兇回去
現在的兩人世界真是可遇不可求,下禮拜忙完後希望我們能瘋狂約會
明天就先屈就一下吧,颱風約會日,我們要甜蜜過一天,行程交給我
亂七八糟寫了一堆,屎蛋會社唱完了,而過去的你也已經過去,現在
我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我,珍惜現在的你,我們好好的,不要再吵架了
再二十天,海壽司再等我們!一年對你來說,是該好好慶祝一下啊!
很累很忙很充實,也許很接近我嚮往的生活,但若少了你就不完美了
成就感只能成就我,沒有你陪我ㄧ起走,與我分享這些回憶,怎麼辦
不喜歡把事情寫的那麼明白給大家看,但寫的密密麻麻是有誰會看完
總之,這颱風假來的正是時候,我不上課你不上班,符合條件的我們
約會去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